關於葉醫師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大學齒顎矯正專科、口腔科學碩士(Univ. of Illinois at Chicago) -伊利諾州醫學中心顱顏中心臨床研究員(Craniofacial Center, Univ. of Illinois Medical Center)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UIC)Allen Anderson Faculty Practice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三軍總醫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教育部 部訂講師 講字第089021號 -國防大學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兼任講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衛生署署定專科醫師 矯專醫字第000401號 -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第六屆監事及法制委員 -美國齒顎矯正學會會員(American Association of Orthodontists) -世界矯正醫師聯盟Fellow (World Federation of Orthodontists) -美國唇顎裂顱顏學會會員(American Cleft Palate-Craniofacial Association)

緣起與目標

認真地當一位專業的齒顎矯正醫師,讓我親眼看到每位病患和客人的笑容和外觀經由自己的巧手和矯正裝置而變得自信和迷人。我想這是我工作上的滿足,和得到快樂的泉源!尤其當我面對的是處於生長發育的孩子們時,我常想:雖然我不能改變世界,但是當任何一個可愛的孩子因為我的治療而獲得咬合和外觀的改變,這一切就很值得了!

對於您的孩子受到的矯正治療的品質而言,『矯正醫師』其專科的訓練經過是最重要不過的事情了。我從國防醫學院牙醫學院畢業,而後立即赴美芝加哥深造,成為美國專科醫師。而後回到學校教授生長發育學長達五年,在醫學中心裡工作,不斷參與專科學會,拿到台灣專科醫師,教育部講師,出任學會監事,雖然短短不到十年,但是我想這樣的國內外經歷,比起『一般牙醫師』未經專科練,或幾個月的上課,就提供病患矯正治療,是非常紮時而豐富的!

孩子的咬合問題不僅影響美觀、健康,更影響同儕對其看法,而會影響自尊心。我的目標是讓您的寶貝受到當代最頂尖的矯正藝術治療(the most state-of-the art),而非排列好齒列而已。更在伴隨成長時,時時予以鼓勵,讓他們不只笑容美,而心更美!

『葉金良醫師』病患分享矯正8個月喜悅



書琳.001-001書琳.002-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